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2020-05-18    访问

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学考试

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现就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的提交

12020年上半年毕业论文定稿时间截止至202067日;

2、请考生在截止日期前将定稿后的论文电子版及论文查重报告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指导老师邮箱(邮箱详见附件中的分组名单),定稿后的电子版论文及查重报告命名格式为:姓名+准考证号(12位)+上午组(下午组)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规定时间提交。

二、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

2020年上半年自考论文答辩拟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望广大考生知悉。具体安排请考生近期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官方网站通知(http://jxjy.glxy.sdu.edu.cn/)。

咨询电话:88364916 8836459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20518

 

« 上一篇: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考论文答辩考生进群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