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0-05-13    访问

 

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现就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践环节考核工作

1、涉及专业:工程管理(本),酒店管理(专),市场营销(销售管理)(专):

2、网报成功,平台已缴费的考生,需提交相应课程的实践考核材料(具体要求请登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官方网站,点击“继续教育”(http://jxjy.glxy.sdu.edu.cn/))。

3、提交实践考核材料时间截止至2020531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规定时间提交。

4、实践考核材料邮寄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知新楼B510室。(邮寄方式:限顺丰)

邮政编码:250100 收件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4916

二、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请同学们近期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官方网站通知(http://jxjy.glxy.sdu.edu.cn/)。

咨询电话:88364916 8836459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20513

« 上一篇: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推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山东大学主考专业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公告